nha

my chinese is not very good so please pardon me if i make mistake 我的中文不是很好,如果我弄错了请见谅

源赖光想笑鬼切恨归恨,依旧无法同个寻常恶鬼那样“入乡随俗”,喝的酒,竟还都是人类酿的。


鬼切瞪他一眼,重重将坛子置于地上,“哐”的一声。


随后取出两只小碗,分别满上了酒,在他困惑的目光中,拿刀在臂上划了一笔。这刀划得不轻,长长一道,深之入骨,充斥鬼之煞气的血液流淌下来,鬼切却像无事发生一般,静静地看着血液淌入碗中。

....


源赖光自觉地伸出右臂,接过那只混着鬼血的碗,然后看着鬼切在自己臂上划了一道,同样是长长一道,却不是入骨之深。


我冒昧从“他的刀” 画一个场景,有很多段我喜欢,但我最爱这段. 希望能表达对小说的感觉

评论(24)

热度(141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